文章目录
  1. 1. 关闭蓝牙省电功能
  2. 2. 手动连接蓝牙设备

关闭蓝牙省电功能

整了一个蓝牙鼠标,最好把 window 的蓝牙省电功能关掉,不然蓝牙鼠标会时不时的抽风一下的。

在 “设备管理”——>“蓝牙” 注意这里要选择你机子上的蓝牙芯片,例如下面这个高通的4.0的蓝牙芯片(如果选其他的不会出电源管理选项的),然后选属性,就能看到电源管理选项了,把“允许window关闭此设备以省电”的勾选去掉就行了。

手动连接蓝牙设备

添加、配对很简单,直接点有下角的蓝牙图标添加 bluetooth 设备就能添加、配对了。当时有些时候蓝牙设备抽风断掉了,点那个蓝牙图标就没连接的地方。

以前我找不到只要删掉设备,再重新配对,很慢。后面发现是在

控制面板 --> 硬件和声音 --> 设备和打印机 

那就会显示已经配对好了的蓝牙设备的图标,右键单击有个高级操作就是连接,其实直接双击就是连接。还可以右键创建桌面快捷方式

话说微软 win8.1 的设计师还真是脑子被门板夹了,这么个常见的功能居然躲在这么深的设置面板里面,那个傻x的 metro UI 的蓝牙管理界面也没有连接菜单。还是老外的蓝牙设备都很稳定,都不掉线的。

文章目录
  1. 1. 关闭蓝牙省电功能
  2. 2. 手动连接蓝牙设备